沃顿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成功案例分析

沃顿商学院

宾夕法尼亚大学

刘同学

申请学位:本科学位

GPA3.4  TOEFL108  SAT2160

申请到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学生背景:

         刘同学来飞凡国际教育的时候说他的梦想是去宾大读本科,他一直对沃顿商学院有着憧憬,希望能再本科的时候就能去宾大读书。但是一直觉得自己成绩不够好,同时在宾大比较难申请,因此他觉得自己申请不到,希望能够顺利拿到美国学校TOP30offer就行。经过和刘同学的沟通,飞凡国际的老师发现他在学校参加了很多社团活动,社交能力和组织活动能力很强。在几次深入的交谈后,飞凡的老师发现了刘同学不少亮点,因此刘同学拜托飞凡的申请团队帮忙撰写申请文书和网申的部分。

         在刘同学的积极配合下,飞凡的老师根据刘同学的特点和飞凡自创的大数据申请,在大数据分析中帮刘同学定位了申请概率高的学校。与此同时,飞凡的老师参考刘同学的想法和多年对于美国专业和就业趋势的熟悉为刘同学挑选了他理想的专业。申请过程中,飞凡的老师精心为刘同学量身定做了专属他自己的Purpose of Statement。在飞凡国际和刘同学共同的努力下,他一直想去的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刘同学成功的申请到了他梦想中的学校,这样的申请结果令他喜出望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