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 ( ECONOMICS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分析 > 经济学 ( ECONOMICS )

经济学 ( ECONOMICS )

经济学 ( ECONOMICS )介绍

经济学 ( ECONOMICS )是研究人类经济活动的规律即研究价值的创造、转化、实现的规律——经济发展规律的理论,分为政治经济学与科学经济学两大类型。 政治经济学根据所代表的阶级的利益为了突出某个阶级在经济活动中的地位和作用自发从某个侧面研究价值规律或经济规律,科学经济学用科学方法自觉从整体上研究人类经济活动的价值规律或经济规律。新常态经济学就是科学经济学。经济学的核心是经济规律。 要研究经济发展的规律就必须从整体上统一研究经济现象,宏观经济与微观经济是统一的经济体中对称的两个方面,所以在新常态经济学范式框架中,有宏观经济与微观经济之分,没有宏观经济学与微观经济学之别;而政治经济学总是把经济学分为宏观经济学与微观经济学。

联系飞凡专业咨询顾问 / join us

Don't just come for application. Come for improvement.

咨询电话:010-6535-0178/ 201-913-8166

合作邮箱:PR@JFANEDU.ORG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一期)16幢14层

美国地址: 14 Wall Street, NY,NY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