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 ( FINANCE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分析 > 金融学 ( FINANCE )

金融学 ( FINANCE )

金融学 ( FINANCE )介绍

金融专业是以融通货币和货币资金的经济活动为研究对象,具体研究个人、机构、政府如何获取、支出以及管理资金以及其他金融资产的学科专业,是从经济学中分化出来的。主要研究现代金融机构、金融市场以及整个金融经济的运动规律。该专业具体研究内容包括:关于银行与证券、保险等非银行金融机构的理论与实务,关于货币市场、资本市场与国际金融市场的理论与实务,关于金融宏观调控及整个金融经济的理论与实务,以及关于金融管理特别是金融风险管理的理论与实务。主要研究方向有货币银行学、金融经济(含国际金融、金融理论)、投资学、保险学、公司理财(公司金融)

联系飞凡专业咨询顾问 / join us

Don't just come for application. Come for improvement.

咨询电话:010-6535-0178/ 201-913-8166

合作邮箱:PR@JFANEDU.ORG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一期)16幢14层

美国地址: 14 Wall Street, NY,NY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