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成功案例分析

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

学生姓名:杨同学

成绩概况:GPA 3.6,托福103GRE168+155+3.5

本科专业:经济专业

就读学校:西南财经大学

录取专业:经济与教育专业

申请学位:硕士学位

录取结果:Columbia University

介绍:

杨同学去年1月来到飞凡国际教育咨询相关留学事宜。他本科的GPA很好,所以想申请目标院校哥伦比亚大学。经过飞凡国际的评估,他完全有能力自己完成英文文书的写作。在和杨同学的沟通下,他也觉得自己有能力完成网申的部分,但是杨同学觉得自己不太清楚每个时间段该做申请的哪一个部分。因此飞凡的老师向他推荐了米其林一星的研究生留学服务。

 

我们给杨同学提供了量身定做的时间规划表,每一个时段该准备哪些申请材料。我们通过邮件和短信提醒杨同学不同时间要完成的内容。同时,飞凡还将自己独家申请院校所需要的语言成绩分数要求与杨同学分享。这样,杨同学在准备TOEFLGRE考试的时候有了清晰的目标。杨同学在飞凡国际的培训中心培训了3个月后就拿到了理想的语言成绩。随后在申请团队的帮助下,杨同学整个申请过程完成的非常顺利,准备材料充分完整,由于杨同学和飞凡国际的通力合作,他最终被哥伦比亚大学录取。